close

IMG_1132  

從古早以前我的歷台電腦都是撿哥哥淘汰的,
直到最近開始覺得已經邁入老少女的我,
有時候也想坐在星巴克打開自己的筆電好似時尚都會新女性一樣,
於是我開始尋尋覓覓我的第一台筆電。

其實我對筆電也沒什麼需求,
不外乎就是外觀要好看,跑起來順暢就好囉,
處理器bababa的其實我也不是很了解,哈哈哈哈

原本想說買一台不超過兩萬五的就好,
畢竟我只是想當當時尚都會新女性而已阿!
但沒想到因緣際會下我竟然把MacBookPro買回家了!!!


IMG_1135    
連外盒都好好看喔~~

 

開~~箱~~
IMG_0746     


跟祥祥的MacBook air比起來真的厚蠻多的!但Pro有內建光碟機,air沒有。
8813658861  
上:air 下:Pro 

這張照片是祥祥拍的,
我原本是要他平放,幫我拍一張(水平)對照圖,
結果我也不知道他為啥要這樣垂直,
他還跟我說專業的都這樣(?)


配件就這麼簡單,跟iPhone一樣精簡。
IMG_0747     



觸控板的部份真的是其他電腦沒辦法比的,
完全不需要滑鼠,跟用iPhone一樣滑溜。
IMG_1134    

但它蠻重的,我還特地去查了一下他的體重有2.04kg唷!!


Pro其實高出我原本的預算非常多,
一開始根本不考慮買apple家族,
但沒想到陪阿潘去apple找朋友,
就立刻被朋友說服了。

Mac的好真的是要敞開心胸才能體會,
不然其實我一開始也蠻排斥的,
畢竟從小就是用微軟,會驚驚自己無法駕馭,
但是一旦了解它,你會驚喜於它的方便和人性化。 


雖然因為他,我現在手頭非常緊,
但使用了這幾天,真得覺得非常值得,
尤其是同時也在使用iPhone的情況,
他們根本就是完美的拍檔。

讓我想起霹靂遊俠李麥克與他的夥計,
差不多就是這種如此咩區的感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何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